http://www.nownews.com/2009/09/04/91-2501505.htm
(2009/09/04 12:27)

*副標題:興農沒有喉嚨了。
這是要叫我換頭像嗎!?=皿=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戰績不佳的興農牛4日再開鍘,將外野手曾華偉讓渡,這是興農牛本季繼讓渡郭勇志之後,第2次進行球員讓渡,也是在郭勇志、朱尉銘之後今年中華職棒第3位被讓渡的球員。興農牛領隊劉志昇表示,讓渡主因是表現不符戰力要求。他說:「此事高層已經醞釀很久了。」

興農牛在下半季一度6連敗,目前戰績11勝22敗,位居4隊之末;全年戰績40勝51敗2和,也是最後一名,戰績不佳且教練團與球員之間的溝通出現問題,球團高層終於忍不住再進行戰力調整。

牛隊在上半季結束後將郭勇志讓渡引起軒然大波,原本上半季讓渡名單中就有曾華偉,但曾華偉最後被留了下來,不過牛隊最後還是在9月4日把曾華偉讓渡出去。

劉志昇表示,曾華偉原在上半季結束後那波讓渡名單中,但因當時謝佳賢受傷且球隊需要人手,所以教練團極力向球團請求可以把曾華偉留下來,不過這一次是高層直接下令讓渡,擋也擋不了,因為高層已經醞釀1個多月了。

曾華偉在4日被申請讓渡後,最後被其它3隊吸收的截止日期是8日下午2點,順序是兄弟象優先,再來是La new熊、統一獅,若都未被吸收的話,曾華偉要在1年後才能再打職棒,且只能加入興農牛。

從練習生開始往上爬變成先發球員,曾華偉是球員力爭上游的範本之一,他今年出賽52場,有22支安打、1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79。從職棒11年 開始至今是第10年,累積786場出賽打出713支安打、560支安打、104支二壘打、25支三壘打、24支全壘打、268分打點、打擊率2成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