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9-0.bmp
茶大要的大量地獄:D(誤
是說怎麼看起來畫得很混?我明明刻好久...ˊ3ˋ
因為粗線條??

底下女裝30上第三題(咦


骨架死掉了:D





這樣:DD




03-.jpg

是守噢噢噢噢噢噢噢噢XDDDDDDDD
咦?你說為甚麼是第三題?
因為當我發現的時候第一、二題我已經有畫過了這樣:D
嘿XD
第一張是護士鋼,第二張是妹斗近和妹斗鋼,自己去翻舊文(喂
第三題的題目是---兔裝!
因為我真的不想畫一般的兔女郎最主要的原因是胯下˙3˙(去屎
所以就拿三月玫瑰的來抄了啦啦啦~(槓

話說回來第四題是甚麼啊?(開視窗)
唉噢噢是公主XD
想當然候選人只有一個:D

然後27題我第一個直覺是鋼XD
嘛、看我能不能畫到那裡再說吧˙3˙

TAG新加入葉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