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9/08/04/341-2487537.htm
(2009/08/04 23:11)

*感謝拉拉學姊提供消息XD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ct.bmp 
中華成棒隊球員大搞「三角關係」!在慶功宴上黃志龍與廖文揚「嘴對嘴」熱吻還不夠,親完廖于文揚之後,黃志龍還跟林瀚親了起來,三人的關係非比尋常的「好」。

拿到本屆亞錦賽第2名,中華隊3日慶功宴,年輕球員是一個接著一個拿著杯子感謝總教練葉志仙的辛勞,球員在壓力解除之後是愈玩愈High,尤其是幾位原住民球員組成「原委會」,由王信民擔任會長,玩了開來。

慶功宴最高潮是完投勝擊敗中國且獲得最佳防禦率的廖文揚,與廖文揚兩人居然動了真情,在隊的鼓譟之下,竟然熱吻起來,而且吻一次還不夠,應大家要求親了多次,一次還比一次要熱。

但這樣子還不夠刺激,黃志龍親了廖文揚還不滿足,居然又跟拿到明星游擊手的林瀚大親特親,熱烈程度比跟廖文揚要要激烈。林瀚笑著說:「我們三人的關係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