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窗邊那個鋪了牛皮紙的桌子就是我的,
咦?你說拿那個來畫圖很浪費?那是拿來包考卷,皺得跟甚麼一樣,
沒有人要就丟了的牛皮紙!!

最近萌上實況野球的猪狩兄弟了((掩面

從一年級開始算起,收集的"桌布"也有十幾張以上了,
想說"哇靠甚麼時候這麼多的?",結果其實也還好,每張都有印象,
只是畫的人越來越少了...ˊˋ"

最近一張是女裝祭!!因為沒有硬性規定,所以D瓜和阿草畫了女孩子...
未完成,所以我沒有拍下來,

所以就先放我自己的圖給大家爆眼一下吧XD"
JD800111.jpg 
是鋼毅&進!!(實況野球)
好嘛,我哪裡會知道我這個玩實況口袋(還是模擬器)的人怎麼會去挖猪狩這傢伙(說是7也太牽強了),
鋼的話是看同人圖迷上的XD"
其實玩口袋1的時候就對鋼有印象了(好像是吧),
但是誰知道他會這麼可愛((不是吧
雖然說鋼進很好,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守進XDDDD
可是友守也不錯啊...(這傢伙想表達甚麼?)
對於舊世代真的很不熟,因為我只有玩1+2、7(GBA)、11(NDS)而已...
那為甚麼我喜歡的都是舊世代的人物啊啊!!(大部分)

底下鋼注意˙Uˋ"









JD800112.jpg 
齁齁。
我上面有說過這張桌布是女裝祭了= =+
所以把鋼也拿來祭一下(大膽)
跟上面那張是同一系列的XD

然後請不要管我了,底下是畫在筆記本裡的野球馬使可(MASK進)
susumu-.jpg 
看不懂就算了,因為我也沒有畫得很明顯XDDDD
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