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在標題的第三個字˙皿˙(你屁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719/35/3g1l.html
更新日期:2009/07/19 04:09

有了「曹同學」曹錦輝加入後,廖于誠等於多了一個好朋友,他會邀同學到家裡一起看球賽轉播,感情好得很。

跑完十公尺衝刺跑的阿鈣,做完今日先發前的準備工作,坐在休息室裡一邊戴起陳瑞昌的手套,一邊聊到他和小曹穩定滋長的同門情誼。這時,背號七十一號的「曹同學」就從「鈣同學」面前走了過去。

「雖然他去美國發展的時候,我完全不認識他,但後來參加世界盃、亞錦賽等國際賽,就慢慢熟了起來。」阿鈣說。小曹加入兄弟後,阿鈣就順理成章當起「曹同學」的小老師,笑說:「他有事就會問我,像是幾點練球之類的。」

於是,阿鈣和小曹開始會以「同學」相稱,彼此也會做一些同學間會做的事。「有次球隊到南部比賽,我們不需隨隊,我就約錦輝、小林亮寬到中壢(阿鈣家)來玩,我們先去吃飯,再到我家看兄弟的比賽。」阿鈣說。三位象隊的主力先發投手就一邊看轉播、一邊交換心得。很好相處的小曹,當然樂於和阿鈣分享意見,他倆在休息室內咬耳朵的畫面,也相當常見。但是小曹誇張的肢體動作,靦腆的阿鈣就學不來,「我頂多就是拉弓,激勵自己一下。」又說:「他那人就是人來瘋,你平常要他做給你看,他也做不出來。」 (記者倪婉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