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發在無名太招搖了,
痞客認識我的人比較少,
就發在痞客吧。

一年之內連續被兩個男生追。

不是甚麼值得說嘴的事情啊我知道,我只是覺得很煩,
第一個傢伙因為太黏人很煩所以他一開口隔一天就被我拒絕了(因為是星期六=皿=),
不會抓時機,你當我打工的時候很閑還可以應付你嗎?
跟上課的時候突然冒出來說要找學生的家長一樣,
對,就像你說的,你的劇本裡面只有"你",然後我打亂了你的劇本,就這樣;

第二個上次被我拒絕了,算是同事關係嗎?
我們曾經在同個職棒的加油團裡呆過,只是它解散之後,照理說我們應該是沒關係了才對,
但是他也有在另一個球團幫忙,託他的福,除了前個球團之外,
我現在看這個球團的內野也不用錢了,
但是態度也太隨便了一點吧,因為無聊所以要個女朋友,你當我們南商很閑嗎?

其實說甚麼課業為重都是藉口,
我就是喜歡一個人這樣,比較自由,不是嗎?
要男朋友也希望是我自己追到手的,被拒絕就拒絕,繼續自己一個人,
不是也挺好的嗎?

上面說了很多自以為是的話,
但是,就是想說出來,沒有惡意,男性同胞經過也請不要太在意,
當作參考吧,有的時候太黏人會吃虧的,把女人當做打發時間的工具也是會吃虧的,
嘛,獨身日記還會一直寫到大學以後吧,

如果我活得過那個時候。

最近愛不到就砍人的事件很多吶,還好上述兩位是紳士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