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不吵,我也知道這顆糖吃不到了。


經濟狀況本來就不是很好,再加上我也沒有打工,
家裡的經濟靠母親一個人撐起,哪有閒錢再繼續讓我任性?

電視、平媒上偶而會看到一些小孩寫信到總統府到哪個高層,
然後,就會有人安排他們當VIP,不管是看球賽或是甚麼的...

我想去看世運,就這麼簡單而已。

高雄的一些學校規定如果學生沒有去看世運就記曠課、
有看就記榮譽點,引發家長的反彈,
看世運有甚麼不好?這些家長在想甚麼?幫中華健兒加油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
你們憑甚麼罵老師、罵學校!?
有些人想看還看不到呢!

車險、保險、手機帳單(etc.
最近要交的費用真的夠多了,母親月底又要去開刀,不該太讓她操勞的,
我知道,所以我放棄了,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
坐火車的錢、飯錢、講義費(etc.

已經不是小孩了,本來不該擁有的就該適時放棄,
不要太固執了,看電視也是幫他們加油不是嗎?
到高雄火車錢七十幾X2,坐公車又不知道要花掉多少,

飯錢、雜支。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