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台北縣+航空城=90%的中信鯨;
少爺攝影機在TAKE你,請好好表現;
永康連線其實還在吧在吧,雖然不同隊了...

五強沒有航空城也沒有富邦...(怨念
原來蕭帛庭果然是青棒出來的我沒記錯= =+
超強的穀保王朝,嘛。

台北縣和台北市一整個很不知道怎麼講,
但是我好像比較偏向台北市耶,
可能因為少爺在那裡...但是北縣又有康哲...嗯...

正在等啊,等中華隊榮耀返國之後9月的業餘大亂鬥,
不知道要幫哪一隊加油了,因為業餘我一直是合庫的,我也以為這次我會支持合庫的...
北縣市犯規(不是吧
本來以為會支持他,但是之後反而支持了對方,
這樣的事情發生過幾次了?

原本以為溫網會叛國幫費天王加油,
但是後來還是一直大叫著"盧,不能輸"的是誰?

在業餘找到了很多,在職棒找不到的東西,
拼勁,這種東西,職棒一軍很難看到了吧,大家靠的都是技巧,
連撲都不想撲一下,怕受傷,怕再也不能佔到場上,怕下二軍,怕減薪,怕被冰起來,
相反的,業餘和二軍的選手們正是因為怕明年沒球打了而打拼(北縣市吧
昨天(0703,就看到了很多飛撲美技不是嗎?一軍的還在怕甚麼!?
怕像潘TAKE真正的新人球季那樣摔斷兩根肋骨嗎!?

正在業餘、二軍找到真正的感動,
中信鯨,也是這樣的吧,
傻傻的,呆呆的,
然後不明不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