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2818lt.jpg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28/36/3cw0.html
更新日期:2009/06/28 15:00記者:曹玉炯

今年季前捨兄弟象而加盟美國職棒底特律老虎的前中信鯨左投倪福德,
今天(28日)收到來自球團的好消息─升上大聯盟,使他成為進入最高殿堂的第6位台灣球員。

自從中信鯨解散後,倪福德陷入前往美國與留在台灣的長考,最終選擇加入老虎,
而以他較為怪異的左投優勢,一般認為他如果升上大聯盟,將擔任一人投手的工作。

而從3A小聯盟出發的倪福德也未讓人失望,截至6月27日為止,他共出賽24場,
繳出3勝0敗2中繼、自責分率2.60、被打擊率2成4的成績。

在對左右打者方面,倪福德對左打表現優異,49打數僅被擊出9支安打、三振14人次、被打擊率1成84;
不過對右打的80打數則被敲出22支安打,被打擊率是較高的2成75。

根據規定,一旦倪福德登錄進大聯盟25人名單,薪資就開始比照大聯盟規格,
而以今年新人最低薪資40萬美元來計算,如果倪福德能安然待到球季結束,將可領取21萬6393美元,
換算台幣約714萬;若以日薪來計算,每天2185美元、等於台幣約7萬2000元。

倪福德將於29日向球隊報到,目前尚不知老虎會將哪位球員下放,
不過以25人名單中只有2位左投的情況來看,倪福德將立即有上場機會。

至今上過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在倪福德之前有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郭泓志、胡金龍。

 

 

---
就說台灣南部的小孩都很強˙3˙
話說那日薪也太恐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