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啊!!!(大叫)←這傢伙是弟兄控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21/35/3bvw.html
更新日期:2009/06/21 04:09

美國大聯盟職棒今天上演威佛兄弟對決戲碼,中華職棒也曾有過同場先發對決的兄弟檔投手,就是徐余偉與張賢智,結果是弟弟張賢智技高一籌拿下二連勝,徐余偉則吞下兩敗。可惜米迪亞被停權後,張賢智在特別選秀上未受青睞,徐余偉也失去討回顏面的機會。

徐余偉與張賢智乍看下毫無關係,事實上兩人是親兄弟,只是徐余偉從父姓,張賢智則是從母姓,而且兩人正好一左一右,又分屬不同球隊,也造就中華職棒史上首對兄弟檔同場先發對決的紀錄。

張賢智在2006年加入誠泰COBRAS(後來變成米迪亞暴龍),第一年就成為主戰投手之一,徐余偉雖比弟弟早2年加入熊隊,但因傷所苦出賽機會不多,兄弟先發鬩牆的場面到隔年4月才出現,張賢智先發7局只失2分,技壓5.2局失3分的徐余偉,也拿下該場的勝投。

兩人在8月再度狹路相逢,張賢智又投出7局失3分的佳作,徐余偉7.2局失2分的表現更好,可惜牛棚守成不力,徐余偉差點到手的勝投飛走,掉進張賢智的口袋。

相隔1年後兩人才又再次對決,張賢智先發6局只失2分,但最後無關勝負,徐余偉先發6.1局失4分,雖只有2分責失,不幸再度落敗,無法在兄弟較量中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