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唷,我愛死業餘了啦!!!
要看名單按繼續閱讀之後直接往下拉。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615/36/3b8h.html

【中華棒協新聞稿】中華成棒培訓隊藍白對抗賽今天在天母完成最後一場比賽,中華棒協亞奧運選訓小組隨即於天母召開選訓會議,由中華隊教練團提出24人名單,經選訓小組審核後通過,24名球員組成包含11名中華白隊球員、13名中華藍隊球員,其中替代役球員包含本次對抗賽表現精采的王鏡銘、吳宗峻等6人,而職棒退役球員則有許竹見、李明進、張家浩等7人入選,詳細名單如下。

對於這份球員名單,總教練葉志仙說:「這是經過6場對抗賽後所精挑細選出來的。」葉志仙總教練進一步表示,由於亞錦賽僅能登錄20名選手,因此在7月初的荷蘭港口盃移地訓練結束後,現有的24球員勢必再減少4人。另外球隊若有傷兵或狀況特別差的球員,葉志仙總教練也不排除在亞錦賽前調整名單,他特別強調:「遞補的人選一定會優先考量這次對抗賽沒能入選的其他球員,所以包含唐嘉駿、黃健隆、王英山等有傷在身的球員,或是這次對抗賽沒能完全發揮水準的選手,回到母隊後希望能持續調整自己的狀況。」

中華隊球員名單確定後,全隊將在週三(6月17日)於台體大桃園棒球場展開第2階段集訓,預定6月29日出發前往荷蘭參加「2009年港口盃棒球邀請賽」,7月14回國後隨即展開第3階段集訓,7月29日再前往日本札幌參加「2009年第25屆亞洲棒球錦標賽」。

投手10名:廖文揚(美孚巨人)、林晨樺(美孚巨人)、黃志龍(台灣啤酒)、林煜清(台灣啤酒)、鄭崴壬(泰安產險)、王鏡銘(統一代訓)、王溢正(La new代訓)、林彥峰(台北市)、許竹見(台中市威達超舜)、李明進(台中市威達超舜)。

捕手3名:林琨笙(富邦公牛)、林泓育(La new代訓)、王信民(台北市) 。

內野手7名:林加祐(合作金庫)、林瀚(合作金庫)、林志祥(美孚巨人)、羅博宇(富邦公牛)、林國民(興農代訓)、郭銘仁(桃園航空城)、張家浩(台中市威達超舜) 。

外野手4名:張志豪(合作金庫)、吳宗峻(興農代訓)、林根緯(兄弟代訓)、郭岱詠(台北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