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有花。
辣妞本來9:2領先耶,
孩子們不要難過,
下次再贏回來就好了。

表面上是說那樣啦↑
但是事實上我想說"反正你們也不用擔心成績了"(喂),
前輩說王溢正的綽號是正妹耶,但是好像是大學同學ONLY˙3˙

中島育辰今天一直上三壘我的媽!
至少看他踏上三壘四次耶,但是至於得分嘛...我就不清楚了ˊ3ˋ
今天有個好玩的,但是苦了跑者啊...
nik-.jpg 
是說最後跑者是SAFE而且除了表情扭曲之外是沒事的。

辣妞外野手一個被揹著出去啦ˊ囗ˋ
是陳銪顯同學。

新配對誕生啦誕生啦XDDDDDD
蘇袁億小朋友和林智平小朋友7227或2772XDDDDD
在比賽中毫不留情地放閃光抱抱抱+交換帽子!!
真的是惟恐天下不亂...咦?你說抱多久唷?大概抱了10秒鐘以上吧哈˙D˙
然後打折變成20號的黃宏任(啥)一直偷看郭建宏...
嘉大幫的很棒哈哈哈哈哈...XD

這一次吃掉我記憶體的不是丹麥先生,是郭建宏小朋友˙3˙
啊哈,雖然今天不是他先發,但是看到他稍微在場邊熱身,
稍微上去投個一局,就滿足了ˊUˋ
後來還厚臉皮的要到了簽名球XD

大花大花,謝謝妳陪我看球,還有阿麵阿麵和阿麵阿麵剛好遇到的皮蛋皮蛋˙U˙
照片晚點丟相簿ˇ

捕手一直被我們用"0號"代替他的名字,真的很抱歉ˊ3ˋ
但是這是捕手的錯!!(不是吧)
皮蛋說他蹲下來很ㄕㄡˋ站起來很胖哈˙U˙
中間還有很多不能說的東西但是我都忘記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捕手是0號(沒有誤)。

然後蘇袁億就變成72林智平就變成27了(咦),
所以到底是722772還是277227呢?(會亂掉=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