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青棒聯賽到現在,某渣的殘手一時手殘,於是很多(?)高中球衣孃就這樣蹦出來XD
當時還開了很多空頭支票,像是平鎮和東石之類的,我一直很想畫但是沒人提供圖片...
所以就想說搭上這次的玉山盃熱潮(雖然說它沒有轉播),
把上次曾經想畫的,或是這次看喜歡的(?),一次給他補完好了哈XDDD

不知道為甚麼被搜尋率最高的是"穀保孃",穀保還真是強大啊(何干),
其次是"南英孃",但是只有兩次="=
台南人加油喂!(不是吧!)

所以說,我要球衣圖片要圖片要圖片!!
可以的話請各位前輩提供一下謝謝!˙U˙
如果不想看到我手殘下的物品的話請直接告訴我,我會停止摧殘國家幼苗(哪來的)XD

是說我之前搜尋到了王建民時代的榮工球衣哈˙D˙
果然要找榮工就是找王建民最快(不是吧),台南人真棒哈(大錯)!

請提供我圖片,寄到:

akaen@pixnet.net
yutyarra02@yahoo.com.tw
yutyarra02@hotmail.com

謝謝!XD
(妳真的確定會有人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