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cpbl/blog/cpbl_cub/2182.html
作者:小記  | 發表時間:2009/05/28 

中華隊找了不少名列中職黑名單的球員來培訓,如果亞錦賽打得好?中職有沒有可能把這些球員請回來?

前一陣子,許竹見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熱頭一過,也沒人再關心,反正中職已經否認黑名單的存在。

還是要重提往事,這份名單當然有過,中職敢大聲否認,因為不是正式文件,但那張寫著球員名字的A4紙,早在圈內四處流傳。

這張紙,讓很多球員的職棒夢破滅,其中,當然有確實出問題的人,可是也有不少選手,是沒有證據、無辜牽累的。

這些人當中,有很多是戰力十足的好手,甚至比現在檯面上的職棒一軍球員,來得有看頭。

還好,有了城市球隊,不至於讓這些應該好好發揮的戰將,失去舞台。

還好,棒協內部有選訓委員敢提議,要公平對待這群人,既然已恢復業餘身份,就有權利入選中華隊。

被選入培訓隊的前職棒球員,如果還有當年打職棒的實力,而且最後又選入24人名單,那麼今年的亞錦賽,絕對會很有看頭。

這群人憋了很大一口怨氣,都想找機會討回來,在國際賽揚眉吐氣,就是最快的捷徑。

所以,他們更努力爭取機會,要用中華隊的球衣和成績來證明自己的實力和清白,即將在六月舉辦的培訓對抗賽,就會是好戲連連。

如果,「純業餘」的中華隊拿到亞錦賽冠軍,然後又在世界杯棒球賽打出佳績,中職不知道會不會眼紅?會不會想再跟他們簽約?大家不妨等著看。

這些棄將的天空,現在看來,其實很開闊,而且,比過去更充滿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