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台南降雨機率50%;
如果我說了"好像會下雨",降雨機率會是95%;
廣科這學期球賽,目前勝率100%。

哈哈,還好雨是下在球賽結束之後,而且還好我是在球賽結束之後才說好像會下雨˙U˙

廣羞對會乙,勝。
對面場的會乙(我可不可以打快乙?)在他們的發球局喊加油,廣科的排球好巧耶,
都是在對方的發球局喊加油,因為廣科的小朋友在發球的時候聽到有人在幫他加油他會緊張,
所以就↑
快乙喊完之後我們也喊,結果我們喊完之後快乙又喊=U=
是要跟我這個很光榮的是鯨隊場邊後援的大姊姊互軋嗎?= =+
然後廣羞很優秀的連下三城喔!
大頭的高發也好優秀!!
廣羞驚險的壓倒性勝利(甚麼鬼XD)

然後就咚咚咚的衝去D場看廣孫的比賽,真巧耶廣羞打完接著就是廣孫˙U˙
阿維一整個呆到,我還問他說要不要一起喊XDDDD
↑阿維感冒
廣孫一整個贏得很驚險,有的時候會忘記對方發過來之後在場內多打一下耶,
我覺得我好像以後也會這樣ˊˋ"
第一場輸了,但是到第二場結束,聽說積分是贏三分,第三場對方贏了,
但是因為他們是贏兩分,所以3-2=1,廣孫好像大概是驚險的在場次上輸了在積分上贏了˙U˙
商甲謝謝你們,比賽很精采!!

禮拜一換廣大的女籃不能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