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521/10/382h.html
更新日期:2009/05/21 22:35

中華棒協選出參加今年亞洲成棒錦標賽的24人培訓隊,不過選訓委員會決定,下週二還要再從替代役選手,以及即將成立的四支業餘成棒隊裡再選出第二支培訓隊,集訓後進行對抗賽,再選出參加七月亞錦賽的中華隊。

(陳楷報導)

札幌亞錦賽將再度碰到中國大陸,體委會原本希望棒協徵召職棒球員,但是因為七月正是職棒球季,還是決定從業餘球員選出培訓隊。不過三個月來情勢也慢慢轉變,地方政府招考組成了四支業餘隊伍,其中不乏曾經效力米迪亞暴龍跟中信鯨的職業好手,雖然四支縣市球隊還沒有比賽機會,但選訓委員仍舊決定從四隊以及職棒二軍的替代役球員堙A再選出一支培訓隊,然後打五到七場的對抗賽選出最後24人中華隊。

21號選出的業餘培訓隊包括了春季聯賽的勝投王黃健隆、經典賽國手唐嘉駿、內野手林瀚跟捕手林琨笙,還有快速球投手廖文揚以及左投孟劭穎。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跟郭泰源、陳威成將帶領24名球員從下星期一開始在體大桃園校區開始集訓,第二支培訓隊五月底也會集訓,六月中進行對抗賽以後,7月2號到12號參加荷蘭的港口盃,7月31號到8月4號前往札幌參加亞錦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