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孫甲女排贏了,廣聯男足據說是廣孫三年來第一勝,
廣大女籃逆轉贏商甲,
廣羞女排直落三贏貿乙。

都是第一場就勝了的樣子˙U˙
是個好的開始,哈哈哈(笑),今天廣羞本來要比第二場女排,結果南商下起了太陽雨,
所以好像全部的放學球賽都取消了˙3˙
廣羞女排改到明天的3:50的樣子,沒關係,養精蓄銳一拼XDDDDD

上次看廣聯男足的時候((好難唸= =,因為是中午場,所以不敢叫得太大聲,
怕擾人清夢(雖然説最靠近操場的班級就是廣甲X3,靠近操場的班級還是只有廣甲X3),
雖然說別科的中午場比賽都用ㄍㄧ的,根本不管我們廣科的死活= =
烤肉區、排球CD場、操場(足球場)都在我們科附近,所以只能自認倒楣...
(哇靠現在甚麼天氣還有別科學長姐在烤肉= =)
本科看中午場的球賽真的是異常安靜哈,是說那天對方應科的選手(非守門員),
做了一個撲球(舉起雙手撲球)的動作,然後當場就這樣羞跪下去(這啥用詞),
大家都笑翻了!場面非常輕鬆哈XDDD
雖然說小妹學長的進球真的很帥帥帥ˇˇˇ
然後守門員大妹沒事幹的時候真的一整個白痴到底,之後我和爺爺學姐就唱起了野玫瑰
(↑大妹別名叫茂伯),
仙草很震驚的說旁邊有低八度(是真的低到莫名其妙的地步了),
耶穌學長和百八學長很認真但是看起來就很搞笑,另一個學長我忘記名字了˙3˙
最後廣聯隊就1:0贏了哈哈哈XD
MVP是小妹學長˙U˙

女籃我就不說了,之前說過了哈ˇ
廣孫的女排我沒看到= =

廣羞的女排!!!!!哇靠超拼的耶!
對手貿乙也是!還有選手因為撲球而觸網越界受傷ˊˋ
聽說那是個跟廣羞一些人感情很好的同學,要小心啊!!
我問廣羞說,為甚麼可以這麼拼,他們說,
因為聽說貿乙很強啊!!!
好棒耶!!>U<
但是之後又有人說在擔心下一場比賽哈XDD
你們好可愛,不要受傷了哎!
雞屎場邊的表情好爆笑˙U˙


廣羞等我,我應該會開相簿貼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