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12345賀圖的,但是因為中間實在是...
出了點小小的問題,導致後來突然從118XX人變成126XX了= =
詳情請往左手邊看"最大的坑"那裡= =

所以現在就來放圖吧˙U˙(啥小)
13000-.jpg 
畫完這張的手稿之後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提起黑筆來描邊了...
也就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畫"完稿"這種東西了!!
好吧,上次是有話小說社社刊自己的文章插圖啦,但是那種東西我還沒寄給社編˙3˙
然後我真的好久沒話賀圖了說真的= =
所以這次就改了風格,不是說畫風喔,是說,我一直空白在那裡的背景終於有了突破哈,
雖然說它真的花俏得很沒意義,但是這也算是一種突破吧!

中間那個女孩子是楽天的吉祥物哈,本來想說上CG之後再把衣服畫完整,
但是後來我很光榮的放棄了(靠),旁邊年的那三隻外星人我目前養的咩樂(台灣),
左下是梗紅,左是梗藍(雖然說牠現在長成黃色了= =),右邊是梗蒼白(別名叫梗保羅),
說不定哪天我會把日版的咩樂畫進來哈,但是因為牠的名字是禁忌所以就先算了:D

好啦我知道你們要說這張賀圖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是不是,
對啦,它的確沒甚麼意義XD
只是因為我想畫而已,說不定哪天我會繼續像以前那樣量產賀圖˙D˙
但是那又是很久之後的事了啊ˊ3ˋ"




看完設計博覽會之後想唸美工相關科系,但是又想考體院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