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看了棒週。
難得我會看獅象的比賽。
你們好棒。

槓= =
我還沒敲完就按到送出了= =


好啦上面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了N久沒看的棒週了哈哈哈(咦),原來中島育辰是和李瑋華同一屆的˙D˙?
沒辦法,誰叫姓李的看起來比較臭老哈,台南的孩子都好可愛,王建民的表弟騎機車載學妹閃腳踏車摔車(啥毀),
育辰好可愛ˇ
呆毛都翹不用錢的XDDDD
你也太可愛一點了吧!眼睛小小的好像廖咪˙U˙ˇ
不知道你是南英的孩子是我的錯ˊ3ˋ",早知道就早個幾年幫南英加油了(不是吧),
雖然說早個幾年我一定不會看高中球兒揮灑汗水哈哈,
NICE PLAY有你耶,但是今天三壘被施金典佔去失誤了...

還有鄭乃文上一軍了哈,魔人一定很開心˙U˙



柳皮你好棒,郭峰你也好棒,高三...其實你也很棒,只是運氣差了點。
上一次先發勝投已經是2000年的事了啊...
顯然他比較適合當中繼之後的,先發拿勝投大概就像今天這樣,得到MVP。
高三傻掉了,柳皮到最後都還是一直在聞衣服(咦),
雖然說八局下之後我就沒看了哈,一直到九局下一在壘變二在壘,都快緊張死了,
最近心目中的排序變成:中信>誠泰>合庫=南英=穀保=興農=辣妞>富邦>兄弟>統一
其它想到再補哈,因為之前後面是統一>兄弟,而且這兩隊其實都在界外區ˊUˋ"

特殊情況是,如果中島同學在場上我就會偏向統一,柳柳在場上我會偏向兄弟(但是不看好先發),
智平在場上我會跑到辣妞觀眾席XDDDD,興農現在義務幫他們加油這樣...

但是今天柳柳表現好棒(強調),今年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先發,然後被打爆,然後到今天的MVP...
從熱身賽那次兄弟被大逆轉時就在懷疑,柳柳真的能當先發嗎?
先不要管肯定否,總之,今天很棒,
就今天,

然後之後每次先發都是今天,
但是不要再驚險的一分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