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社社刊的稿子拼死拼活最後只寄了一半(8000字)。
丙檢學科後兩天是段考。
段考之後要去台北街拍。

今年農曆閏五月,俗稱歹年冬...(忘記在哪裡看到或聽到的廣告)
五月31日端午節的樣子(是嗎?),要去台南球場衝二軍的熊獅哈,
去年挖到林智平、郭俊佑這兩塊寶,今年不知道可以挖到誰吼XD
好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年可以過3次生日耶!
國曆X1,農曆X2(←這傢伙是五月的),但是聽說端午節沒人在過兩次的ˊ3ˋ"
也好啦,反正我不喜歡吃粽子˙U˙
(↑也不是重點)

老媽之前跟我說過,其實我的預產期就是端午節那一天,但是我卻在她肚子裡多呆了一個禮拜左右哈,
該不會我出生前其實很愛吃粽子的?(這傢伙在說啥?)

總之就是這樣(咦),我要去唸英文了... ...
是說社刊插圖還沒寄給總編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