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JD800238.JPG
N久前報紙有個標題是寫說"某人(象隊的)見紅,兄弟... ...(恕我忘記第二句是怎樣了)"
總之大概就是說某人指甲裂掉,結果後來還拿勝投的樣子,所以我就想說我應該也能這樣(不對吧)...不要抱怨我的腳趾長得太醜(不對),前天檢指甲的時候,可能因為在看電視吧,就、很不小心的造成了上面的結果,
剛好隔天要考丙檢,然後就
今天已經衰過了>>明天運氣一定會很好
這樣的想法˙3˙
但是還是不行!!昨天的廣設丙檢我的字寫得好醜平塗藍色超爛!!ˊˋ"
不過其他地方還不錯啦,我個人覺得(哈)
看到其他很多學校塗字體的時候都用墨水(寫毛筆的,不是漫畫用的)去塗,他不是規定說要用伊登色系的廣顏嗎!?


調整大小JD800239.JPG 
啊對哈(啥),我要剪頭髮了,我說了喔我說了喔,不要星期一看到我還被嚇到哈!
如果你被嚇到的話,請多來我網誌做功課(不對吧!)。


是說昨天南商突然湧進好多人,大家都是來考廣設丙檢的樣子,是末代廣設丙檢了呢!(咦)
應該說是末代廣設檢定,因為我們考完丙檢之後就沒乙檢可以考了= =
好像之後連圖文組版都不能跨科考了吧!讀廣設的證照真難拿嘎ˊˋ
(雖然我開始想說我以後真的會用到那些東西嗎>>想考運動休閒或運動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