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427/36/350p.html
更新日期:2009/04/27 19:42記者:陳志彥

*不--!!雖然這樣我可以更常看到徐偉但是我不要他被獅袍!!

統一獅與La new今天(27日)正式簽約,統一以300萬元買斷熊隊左投徐余偉的合約;獅隊明天下午1點將與徐余偉簽約,簽完約、報到之後即可上陣。「我們隊上缺乏左投,而且左打也不少,徐余偉加盟後更有發揮空間。」統一獅總經理林增祥說。

「大約在今年一月我和La new劉保佑董事長以及郭建霖領隊聊到交易事宜,討論後考慮交易徐余偉,不過我們沒有其它選手可以交易,經過協商後決定以300萬元成交。」林增祥表示徐余偉在調整後可以成為稱職的中繼投手,「預估徐余偉還可以再投5年,這個價碼還OK。」

徐余偉前年先發14場拿下9勝3敗的成績,防禦率為2.7、去年則是先發13場繳出5勝4敗,防禦率3.617的成績單。林增祥也透露,轉隊的徐余偉薪資不變,月薪仍是12萬元,「明天報到完就加入練習,也可以上場,不過他的制服還在趕工中。」。

郭建霖表示考量到選手運動生命的寶貴,徐余偉比起待在La new二軍,加盟獅隊將更有發揮空間。「徐余偉因為開季狀況不佳才到二軍,他的身體相當健康,沒有受傷之虞。」郭建霖打包票。

「剛聽到交易的消息,徐余偉也露出『為什麼是我?』的反應。」郭建霖表示:「不過溝通過後徐余偉也表示沒問題,當然多少也會感到捨不得,不過他也蠻有意願的。」郭建霖笑說,希望以後徐余偉對上老東家可要「高抬貴手」。

「美國、日本的選手交易相當常見,這是簡單的商業行為。選手能有更好的發展,也是球團所樂見的。」面對外界有人質疑La new是因為出現財務危機才會考慮賣掉選手,郭建霖嚴正駁斥:「下不為例,若是還有類似的言論,恐怕我們只能採取法律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