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426/36/34uf.html
更新日期:2009/04/26 16:59記者:蕭保祥

*龍義不要哭。

統一獅總經理林增祥本人已經證實與La new熊就徐余偉交易案有共識,明天(27日)將召開記者會說明,只差最後確認與簽字動作。

日前傳出統一希望獲得左投徐余偉,因而主動向La new熊提出交易請求,經過幾次協商後,雙方已經有大致上的共識,明天碰面後進行最後1次討論,預估徐余偉交易案幾乎是確定。

La new領隊郭建霖今天坦承獅隊確實希望獲得徐余偉,證實雙方已經談到最後階段。統一也承認這項消息,林增祥不願表示,雙方交易籌碼為何,不過他證實其中包括徐余偉。

左投徐余偉今年開季就沒在一軍名單,本季在二軍登板4場都是後援,戰績1勝、防禦率5.4。預料統一近年來缺乏可用左投,是吸收徐余偉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