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別打原網址過去,http://www.whale.url.tw/index.php,感謝某前輩即時狀態上的訊息,
鯨網回來了,但是鯨隊甚麼時候回來呢?

當初沉寂了一陣子。
當初說好的到今年七月才會關。
當初的怎麼按都是無法顯示網頁。
當初的失落。
當初的空洞。

到現在你復活了(當然只是指網站),卻完全沒有更新(雖然說也沒東西可以更新)。


"我們不是誠泰"
的確是啦,誠泰官網突然就關掉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線上倒數迎接它的消失。當然你們是中信不是誠泰。

誠泰沒有了我還有中信。
同時支持兩隊的我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想法說,誠泰沒有了,中信就不會沒有?
信心滿滿的話講了很多,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當初想說跳槽到興農就沒事了,那為甚麼職棒20年已經開打一個月了我看比賽還是沒有感覺(好吧除了最近兄弟真的有點誇張以外)?

我不想要這樣,我還要當初的感動,我希望可以找回來!!

常上鯨網留言板的大家應該會對一個鯨迷的簽名檔有印象:
從悲情虎迷,變成快樂鯨迷
大概是這個樣子,豁達嗎?那現在換成鯨隊解散了,他還能這樣豁達嗎?
當初班上的蛇迷跟我說"豁達的阿渣讓我嚇到了",我是豁達嗎?我只是不想面對?
我還很北七的想說他們只是滲進其他球隊裡面了?那沒有被選到的球員怎麼辦?

說真的當鯨迷很快樂,因為球迷少,觀眾很好帶動,而且到球場去幾乎每個人都可以帶周邊或其他禮品回家,
可以盡可能的照顧到所有到現場的球迷,是中信鯨這個小家庭的優點之一,
簽名會、鯨英關鍵報告、日本鯨迷帶來的一整袋小禮物、全壘打不只送你威利布偶,還送你一個900元的小本壘板(etc.
當然重點不是在於物質上,而是中信真的想要好好經營球迷這一塊,雖然也被罵得很慘過,
統一有7-11可以賺球迷,兄弟有飯店可以賺球迷,興農被農友們擁載著,
那中國信託贏了,信用卡也不會有甚麼額度上的改變,我們弱在母企業,也強在母企業,
金錢後盾可能是我們唯一的後盾,也因為這樣被其他球隊嫉妒和瞧不起(好啦黑店除外),

雖然鯨網回來了,但是最上面的"GIVE UP?YES!"好刺眼,讓人好心痛,
當初我去留言板提及這件事時,還被罵過,可想而知鯨迷們的悲傷與憤怒了。

柳皮加油,你可以度過的,這段黑暗期,我不會忘記你曾經角逐過最佳進步獎,
一尾,拿出你在二軍拿過全壘打王的氣勢,跟一軍這些球員們拼了!

本來想說就這樣一個個打下去的,但是因為天亮了,時間流逝了,雖然也很想幫小沈、阿豪等人加油,
但是一瞬間也不知道該說甚麼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