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422/35/348e.html
更新日期:2009/04/22 04:09

*啊幹這群人踩到點了XD←這傢伙明明說新聞不貼這裡了˙3˙

如果蔡仲南趕不及25日與曹錦輝對決,小曹這天的中職初登板最想碰上哪位投手?肥水不落外人田,他點名的都是高苑工商自家人:同梯的林英傑與學長陽建福。

曹錦輝指出,不清楚牛隊的先發輪值怎麼走,如果配合得上,25日最希望對決林英傑,理由很簡單,在他赴美發展之前,從青棒到台灣大聯盟,兩人都是隊友,他很想知道,變成敵人會是什麼感覺。

真要碰上林英傑,他還有個很棒的點子:「以前在高苑,我們兩個是打第三棒、第四棒,25日那天乾脆取消DH,我跟英傑都上去打,看誰能打出安打,一定很有看頭喔!」

他還分析,林英傑進職棒後,已經很多年沒摸球棒,他在美國大多待在國聯,經常要上場打擊,比較佔優勢,「對付他,直球就夠了,就算只用七、八分力,他還是打不到,換我打的時候,他大概只敢投變速球拐我!」他笑說。

小曹並未對25日刻意設定任何目標,投幾局算幾局,能拿勝投當然最好,但他會做好準備,今天在台中對牛隊賽前,他還會進牛棚練投,他也透露,已經備妥致勝「撇步」。

「很簡單啊!如果是英傑,他投的時候,我就出聲音亂他,以他的個性,一定笑場,只要他投不好或投不下去,我就比較會贏,如果是阿福,這招就沒用,阿福的臉就那個樣,笑跟不笑幾乎沒差,要想別的辦法。」他說

按照牛隊的先發輪值推算,小曹恐怕無法如願,林英傑、陽建福各在24日、26日先發的機會最高,最可能對決小曹的是林克謙。 (記者徐正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