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充飽,記憶卡清空。

星期天...
要第二次到台南以外的球場,雖然這樣說很了不起(啥),
但是還是到澄清湖嘎...南部學生的一點點悲哀。

大花大花我好愛你,雖然說今天的先發是柳皮這場我好想去看,
但是我一定沒辦法在10:00之前趕回家,所以沒辦法ˊ3ˋ"
認識高雄人真好,上一次去澄清湖的時候,看完球賽在皮蛋二姨家過夜,
很感謝!
然後今年星期天的例行賽都是兩點開打,所以,十點之前應該能從高雄趕回永康吧我想,
大花的哥哥可能要載我感謝˙U˙

唯一感傷的是我不能坐興農的觀眾席這樣,因為周圍的兄弟群太強大XD
不過看在投手是阿鈣的份上,沒關係(咦)。


興農好棒!昨天四轟耶!然後小林退場之後換上好痛野,噢不,是伊代野,
然後我就睡著了(咦),只是覺得中入申、小林、伊代野,這樣很有趣(啥),
阿拜、阿讓、益全、泰山好棒˙U˙



星期天聽說有簽名會!!
還有紫芯我們真的要見面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