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科小孩真的應該會比別科小孩短命...
(咦)
以下流水帳˙3˙

是說我們科展撤展了,感謝大家一個禮拜以來的捧場˙U˙
今天撕黑色壁報紙撕到被大大念,不過原因還是我白目,
沒辦法嘛,老莫說可以用力撕的啊,反正這些黑色壁報紙沒幾個錢˙3˙
訂書針真是討厭的東西ˊ3ˋ
拿到T-恤了,皮蛋說好大好大件,我想那個如果給昭,應該可以當裙子穿了XDDDD
撤展有種小感傷,謝謝大家AGAIN!
然後我拔了花籃裡有點謝掉的花(小聲)。
科展的一點點照片放在相簿(等下會放)

今天早上五點半因為沒事做(吃早餐),所以開了電視,
又稍微重新回到二次元了XD
看了A台的曙光少女,還好不是中配,不然我真的會吐血ˊ3ˋ
雖然說做到第四集了,也看不太懂內容,但是我注意的點一直是,
某個大叔是傲驕(槓)!!

然後打靶,六顆子彈,全部都射在靶紙上,以我來說應該算是不錯了吧ˊ3ˋ
想知道詳細的再摳我,是說湯教官真的呆得好可愛XDDDD
然後我和阿旁、阿噴是攝影組的,嘉獎各兩支,然後阿旁剪影片再一支,
我幫忙燒光碟再一支XDDDDD
不過都是阿旁在做啦幾乎...嘉獎(剪片燒錄)應該記她的就好...

小說社社刊趕稿中,然後我還接了封面的構圖...
媽呀我要淚(累)死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