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我忘了帶相機記憶卡="=




泰山你太可愛了!!
興農的好多人今天都好可愛!
首先是泰山在比賽後半敲了一支二壘安,然後換上傻路代跑,
大家在場邊大叫"張泰山!我愛你!"的時候,泰山在休息區附近突然停下來,
立正,然後對著球迷一百二十度鞠躬!!。U。/
然後觀眾席上的大家就暴走了(笑),之後代跑的小傻路跑到三壘,站在囧隆旁邊還是看起來好小一個,
好可愛!
站一排敬禮的時候,英傑打阿福,英傑打阿福,因為他打了兩次所以我要強調!
英傑打阿福(夠了)!這是家暴(不是吧)!
之後是,MVP正田さん,翻譯跟他說,請對球迷說幾句感言,
正田:你好。(中文)(毫不猶豫)
好呆!大家又飛躍了(不是),之後是場外的堵球員。U。
有人說阿讓在選美啦(那個笑容好燦爛),然後克謙被叫到旁邊去,
給塞了一個看起來像是麥當當快樂兒童餐的東西,之後他好像還問英傑要不要吃˙U˙
然後小沈走出來被花盆旁邊的磚頭絆倒,還裝做沒事的樣子(有圖有證據˙3˙),
小鄧陽對著大家燦笑+說掰掰XD

今天贏了耶,真棒,本季的第一支全壘打終於開張了,是阿拜的陽春砲˙U˙
美技也是好多飛來飛去耶(啥),可是小鄧陽今天沒先發˙3˙
然後陽森受傷了今天也是沒先發,高志綱今天也沒出來,換上涂壯勳,
甚麼時候才換丹麥咧~?

噢噢我好愛你們,但是我怕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