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銘、
張建銘、
張建銘、

高˙建˙三!!
--------------
先說別的好了。

05.JPG
本來好像是英傑要和鄧陽親,結果詳見相簿= ="

09.JPG 
林益全的"裁判驚到二壘安",雖然說之後判了界外,
但是回打擊區之後依然是敲出二壘安XD
這個時候暴動很大個。

18.JPG 
這一幕很棒說ˊUˋ

--------------
高˙建˙三!!

其實如果是張建銘的話,我就要上去頒MVP耶!!
雖然說之前當中信義工的時候幫杜章偉頒過一次,但是特殊的經驗不嫌多嘛。

對了,斷棒後續。
魔人跟我說,黃志祥不知道他的斷棒打到人,是他的隊友跟他說的(這樣我覺得我好大牌哈哈),
然後魔人幫我跟他要了簽名球,還說找個時間幫我帶斷棒去給黃志祥簽名˙D˙
再加上,她還送我興農的海報,魔人人真好!!但是我都沒有東西可以回饋她T_T"

真的欠她好多...

 


-
其實我和阿麵有個同樣的感覺,"我們的職棒二十年還沒開始,因為還少了點甚麼",
還有兩隊還沒有出賽呢...
我不是看開,我該說我是絕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