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今天我很努力的在趕小說社社刊要用的稿子(第四集會出現˙U˙)
然後敲到一半旁白就亂入了˙3˙
先說很糟糕。

底下是小說其中一部份,也是阿旁亂入的地方:D
角色名字是先借用的,請不要自己代入。
(其實是我自己開始糟糕的,然後兩人開始玩起小說接龍((?)
有很多廣大甲才知道的梗˙3˙

 

  「對不起啦。」

  「閉嘴啦。」

  

  「這一次複習考,班上最高分是宜同學唷。」

  班上響起了刺耳的掌聲。開學一個禮拜了,不太熟的同學也漸漸地熟了,宜起身,走向講桌,領了成績單。龍雙眼直直地盯著宜,他想,但他沒辦法將視線從宜身上移開。跑得快,長得標緻也就算了,竟然連功課都好成這樣… …看來宜真的是那種,少女漫畫裡面會出現的全能角色。

  「喂,龍,在叫你了!」

  坐在龍前面的建回頭敲了敲龍的桌子。

  「法克,幹。」龍很歡樂的說。

  「幹麻這樣  |||」建熱血了個屁。

  「告訴你,坐在渣右邊的弱智是個弱智。」龍撇了個冷笑((咦

  「嗯,我也這麼覺得。」(((在幹麻   |||

      「所以老師叫我幹嘛?

      「沒啊。」

      「幹。」

  「法克,你才幹咧!」

  「又不是幹你。」(阿渣髒了

  「不然?」(這是重點嗎?!

  「窩子哥兒槓。」((鄉音

  「原來你想OGC。」((到底在幹麻??!!

  「一起來吧」((!?

  「才不要!噁心死了!要也不是跟你((咦」(啊哈阿渣髒

  「等等,廣大甲有個叫阿旁的傢伙好髒。」((遮眼

  「我覺得那個叫渣的也不賴。」

  「差不多啦。」((挖鼻

  「但是我記得有隻叫地瓜的奇怪正妹地鼠也很髒。」((掏耳朵

  「說的也是啦,所以我們兩個要幹嘛?」((雙關

  「去死吧你。」((理解錯誤

  「一起死吧!」((殉情??

  「誰要跟你死,我找那隻地鼠跟你陪葬好了。」((賤笑

  「你欺負我,我不喜歡髒東西」((哭

  「還是你比較喜歡弱智的肉痣?」((呃呵

  「我要去領我的成績單了」((= =

  「不是叫到我嗎?」((啊哈

  「我幫你領,然後一起死」((啥

  「法克,我才不要讓你看我的成績。」

  「那你自己死。」((攤手

  「你當那是死亡成績單嗎?!」((拿出死亡素描本((何

  「當你拿到了,命也沒了」((嘆

  

 

 

--------------------------------------------------------------------------------------------------------
就這樣˙3˙
繼萬安流水帳之後,渣和阿旁聯手又一件=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