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SPORTS/SPO/4828752.shtml

在一片「組隊救國球」的氛圍下,老字號甲組成棒春季聯賽昨天開打,首日兩戰,合庫以8:4勝維輪實業(開南大學),富邦公牛(台體大台中)7:0勝萬能科大。

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於斗六球場率先開打,合庫鄭嘉明先發,維輪則由林志豪出面禦敵。但雙方打擊火力爆發,共有23支安打,合庫以長打火力略勝一籌。

合庫林加祐和王薪權的表現最為亮眼,各3支安打,終場合庫便以8:4擊退維輪,拿下首勝;合庫先發5局的鄭嘉明球路偏高,被擊出8支安打、失3分仍獲勝投。

富邦公牛與萬能科大之戰,富邦以7:0擊敗萬能,富邦賴泊凱先發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拿下勝投。

富邦2局上打了一輪9人次,林琨笙、羅博宇安打上壘,陳敏賜高飛犧牲打搶下第一分。隨後8、9兩棒打擊時對方投手接連發生暴投與保送,為富邦製造5分大局。

今天在斗六球場賽程:上午10點,萬能科大vs.維輪實業,下午兩點,富邦公牛vs.志豪鍋爐。

【2009/04/04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