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板,它是一切的元兇XDDDDD(牽拖)
對啦我完全不想準備科展的東西啦不要怪我!!
而且劇本也好沒動力、小說社的4000字到現在一劃都還沒出來ˊ3ˋ

OC1-.jpg 
(挖鼻)
我現在的職業叫做不務正業(靠),因為阿旁說OC好用所以我就用了哈哈,
槓!害我好想背叛純手繪啦!!(淚)
雖然說我也沒畫得多好哈哈哈...

 

科展、科展影片、科展作品、段考後的壓力、很久沒生文、小說社的4000字、教官的東西、
總編你是好人耶(啥)、小說社的插圖最多丟3張最大B6尺寸哈哈哈、
你那個99比0跑者早就掛完了啦、對我們一樣都會日文耶只是我只會50音+基本會話= =、
二級檢定加油、哎呀您是兄弟+巨人的啊我是中信+樂天+西武的耶、啥東西啊、

昨天和小說社總編聊得真開心˙U˙
雖然說是第一次正式跟他聊天但是他真的是個好人耶(夠了別發卡了),
抱歉我真的不懂日本人這個梗ˊˋ"
天啊我們相似的地方太多了只能說是臭氣相投吧哈哈...

 

所以就是這樣我要繼續去混了<這傢伙6:30就爬起來玩繪板

記得提醒我下下禮拜要摔總編的PSP˙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