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學阿旁打流水帳好了。3˙
先從最近買手機、繪版開始說嗎?

wheb.jpg 

所以繪板就如上圖所寫˙3˙,出現在我家了...
手機的話沒甚麼好說的耶,是黑色的NOKIA,最近拿了它的相機功能拍小斑鳩...
所以我家這下半月真是大失血ˊ3ˋ
雖然說繪板是花我的錢(以前打工的錢+老媽熱情贊助),
手機是因為我很難連絡,又喜歡往外跑,所以老爸逼不得已幫我辦的哈哈...

me4.jpg 
然後這是我家咩樂吉之一的小白˙U˙
剛阿旁家的祈親一樣常會亂說話,底下是證據(雖然說咩樂們亂說話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me5.jpg 
那我要小沈(喂)

(底下開始流水帳)
其餘還有"配備兄弟的手機"(梗小白)、"棒球好萌唷"(梗小白)、"安打現在有團體折扣唷"(梗小白)、
"運動後的棒球最讚啦!"(梗米)、"投手現在有團體折扣唷"(梗米)、"兄弟唷"(梗黑黑)、
"兄弟真好!"(梗黑黑)

喂你媽是中信的耶!!老是給我學兄弟= =

振作點啊!!(啥)

沒幾個字的流水帳結束˙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