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蛋、奴奴、阿財,翹課是不對的喔!
渣,你也一樣,多學學小小,你看人家只是吃午餐的時候不在位置上而已!

中午12:00~12:30,是我們的午飯時間,只是這段時間...
小小、滷蛋,直奔體育組,連午飯都沒有拿,
然後我、免子、阿旁、噴火因為接了教官的案子,所以要到體育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教官室,
結果教官不在,在這之前我們到教官室的時候,小温在邊擦著小號邊對管樂隊的一個女學生碎碎念˙3˙
意思大概就是小號要好好保養,但是小温的手還是不停地擦著小號,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然後女學生走了,小温還跟主教很得意的說"我先一小塊一小塊地擦",拜託,小温,你是教官啊ˊ囗ˋ"

 

好啦那都不是重點。

 

我們因為接了教官(文惠姐)的案子,所以中午就到了教官室,結果因為免子弱智,
忘記這件事跑去買午餐,以致於我們到教官室都已經12:15左右了,
文惠姐是跟我們約"正中午"啊啊啊!!果然免子腦袋裡最多只能裝兩件事= =
到了教官室,文惠姐不在,倒是小温叫住我們問說我們有沒有認識管樂隊的...(小温,你越來越呆了)

 

所以我就名正言順的跑去體育組看電視,雖然說教官室也有電視哈,
但是體育組的是投影在布幕上面大家一起圍圈圈欣賞的XD
小小和滷蛋坐得非常自然的在最靠近螢幕的位置,彷彿她們一出生就生在這裡似的(不對),
日本領先喔耶,現在"中華隊輸了就幫日本加油"幾乎已經變成定律了˙3˙
三比二呢,日本領先一分,然後滷蛋一直說要上廁所、小小一直呆笑、說她肚子餓,
ˊ3ˋ!
午休鐘聲響起,結果只打到八局!好討厭!然後我說能不能請公假,老師A說:
段考期間不開放公假...
我又說那能不能請病假,老師B說:
那你的假單要拿去給麻生首相蓋章,
老師C拍手大笑說應得好...ˊ3ˋ"

然後我就先回教室了,還跟喬八風紀說,滷蛋和小小請病假,
結果滷蛋要去當糾察,小小沒有伴,所以就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回來了...

 

上述是輕微的哈哈,因為午休結束,星期二的下午第一節南商人都知道要做甚麼,
對對,就是先賴個床然後起來開班會,在午休結束的那個五分鐘下課,奴奴跟我說比賽可能還沒打完,
我說沒可能,奴奴說說不定打到延長賽,所以我們兩個就嘿唷嘿唷的跑到體育組去,

還真的給他延長賽耶,奴奴你真是太神了啦唉唷!!
妳神的程度就跟那個、魔人的朋友說"應該不會有斷棒這麼巧飛過來吧",
結果下幾秒我就被斷棒打到一樣神啦!!XDDDDDDD("魔人"請參考網誌"斷棒直擊")

 

嘛啊、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看到的時候是十局下,3:3
然後滷蛋和阿財當完糾察,也跑到體育組來,然後沒多久就打上課鐘了...
但是因為下午第一節是班會課喔嘿,上面說過大家都會賴點小床,偏偏我們班賴的並不是小床而是倒頭繼續睡...
所以我們就很乾脆的呆在體育組看電視哈哈,然後1:10上課,我們呆到快要1:25才走XDDDD
而且我們很認真的思考病假的事情(爆),體育組的老師們還是很堅持假單要給麻生首相蓋章,
最後還是因為一朗先生的兩分超前安才把我們打回教室ˊUˋ
大叔你好棒我愛你!!>3<ˇˇˇ

 

結果,對,大家都知道結果,後來阿財回教室途中順道去投飲料跑洗手間,
然後她去洗手間我還放她鴿子XDDD,抱歉啦!
今天班會的主席是BLUE的說,剛好我們回教室趕上股長報告,對對,
BLUE快說"衛生股長報告!"

BLUE:衛生股長報告。

 

然後我一個箭步從門口衝到講台上躲避阿財的追殺
我:現在十局,一朗敲了兩分的安打,日本領先喔!
衝下講台。
↑對啦那是衛生股長報告不要懷疑。

 

後來的結果是聽皮蛋說翁講的,日本兩分贏了,
喔真棒ˊUˋ

 

但是提醒大家不要因為看電視而翹課唷,我們是因為教室沒有第四台逼不得已(你屁),
滷蛋、阿財是糾察,所以有理由晚進教室,奴奴因為沒有當股長所以晚進教室沒差(不對吧),
我的話,我還在跟老師拗病假(並沒有!),

 

麻生首相!!准許我的病假吧!!(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