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話題還是繞著斷棒事件打轉,
媽啦,我怎麼這麼蠢!!
不舒服竟然不是因為...

不是因為被斷棒打到內傷,而是因為胃痛= =
原來胃在那個位置,我一直以為還要再低一點˙3˙

嗯,之前說過學妹A、B說的內出血發言(請參考"(續)斷棒直擊。"),
今天去問了護理老師,如果懷疑自己內傷要掛哪一科,
"一般的內科啊。"
護理老師這樣說,然後我就說如果被東西擊中肋骨會怎樣(etc.之類的,
護理老師"那是甚麼時候的事?"
渣"星期一"
護理老師"喔,那如果內出血的話現在也流光了(鎮定)"

是這樣的...嗎?= ="


家醫科的醫生感覺都人很好耶,之前去成大驗血型,
還滿快樂的,今天本來還是要成大,但是但是,
它竟然沒有夜診!!(明明是這麼大的醫院耶!)
後來老媽就帶我到新樓去,還好它有夜診(咦),

總之過程就(ETC.吧!(不對)
還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因為今天真的突然很不舒服,
甚至連下午的拔河比賽都找代打了...淑雯謝謝妳!˙U˙
雖然說廣大最後沒有贏,阿祥帶的班目前是全軍覆沒的樣子˙3˙(正咩說的)


醫生開給我的胃藥好微妙耶,聞起來有牛奶的味道,
吃起來像枇杷膏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