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
黑之契約者,
下午,租了寒蟬。



自從看棒球之後就一直往三次元偏過去了啊ˊ3ˋ,
當然不是只有棒球啦,網球也很棒˙U˙
但是全部都是從二次元入門的,網球就那個嘛,網球七龍珠這部作品,
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啊(嘆),棒球是Mr.FULLSWING。

聽友人說君と僕(少年同盟)已經出第6集了,
所以今天去買午餐的時候順道(並沒有)去了趟久違的租書店,
君と僕是沒看到,但是有看到寒蟬˙U˙
贖罪篇的第3集!唉唷,竜騎士07老師真是天才中的天才!!
這樣的劇情根本就太完美了嘛!!
除了超現實的地方我不能接受以外...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羽入是甚麼東西(←追漫畫的人)...
今天要找以前老姐下載的動畫版,但是找不到ˊˋ"
該不會老姐搬宿舍的時候把片子一起帶走了吧!?

黑之契約者到台灣之前我就有聽同學說過了耶,
死魚眼好棒,不過同學跟我說的是貓好肥(咦),
好想追這一部但是都不知道它甚麼時候播耶←懶得查節目表了
骨架怪得好棒!!(拇指)
貓好肥!(夠了)

A台好討厭一直幫某天使打廣告耶,請不要把自製動畫說得這麼偉大好不好= =
中配好爛!!藝人演員乖乖當藝人演員就好了,你當你是打網球還兼拍寫真集的球員嗎!?

要嘛就快點進新番不要再這樣鬧下去了!
通靈小丸子和很多有的沒的,老梗了啦!
雖然很懷念通靈倒是真的˙U˙


如果當初沒有跳基調(TONE)來到三次元(偏向2.75次元),
我會不會像現在很多人一樣,罵編輯部幹嘛把哪部漫畫腰斬,
或是說哪個作者哪個編劇太老梗誰的骨架又歪了等等,

哪部漫畫被腰斬=哪個球隊(或球員)玩不下去了
哪個劇情太老梗=意料中哪隊會贏過哪隊(或誰贏過誰)
誰的骨架又歪了=...

我掰不下去了啦,只能說,其實兩個次元很類似吧,

有哭,然後有笑,
至少都能在裡面找到樂趣和幸福...
(啥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