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誰說我哭了啊!
混帳!!

照片等跟滷蛋和小小要到記憶卡之後再放。

會掉眼淚的理由,絕對不是今天我終於摸到單眼相機(當然不是我的)、
不是我相機電池充飽了出門卻沒帶記憶卡、
不是眼睛飛到沙子裡(咦)。


首先是在場邊亂晃的囧隆,然後是先發的威拉斯,再來是代打然後蹲捕的一尾,
最後是後援投手小沈。


哈哈,泰山上場打轟讓耶,真棒˙U˙
林益全出現了林克謙也出現了,很幸運不是嗎?


台南球場發了外野學生參觀券(至少我有跟學校老師拿到),
但是外野沒開是整人嗎?
學妹的加油團一整個因為這樣所以沒有來ˊ3ˋ
不然一定會很精采˙U˙


賽前阿讓有笨到,熱身的時候傳球球還滑掉,
然後酷龍好酷龍,傻路好小隻(咦),站在囧隆旁邊囧隆都比他高半個頭ˊ3ˋ



如果世界遼闊,我為甚麼還在你背後蹉跎?



認識牛隊的啦啦隊隊員算是我的福氣,
他們駐台南的人數好少,中信的樂隊就比他們總人數還多了,
但是歡樂程度絕對不會輸,
牛迷很多但是台南會到現場的鯨迷十個人的手指算得出來,
我想,我可能在他們身上找到我失去的東西,
畢竟我也曾經擔任過球隊炒熱氣份的一員,


很歡樂,是真的。


因為陰天的關係吧,今天的球場顏色很重彩,
單眼相機真棒,顏色很漂亮,滷蛋謝謝你把這麼貴重的東西借給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傢伙,
其實你可以借我記憶卡就好了。


一尾上場,然後打了犧牲打被刺殺,
我抓著滷蛋說:他竟然不是被三振的!
滷蛋把王建勳看成小沈,好扯!!兩個人可是差了15公斤呢!


為甚麼沒有人告訴我李金木去La new了?


小沈還是61號,那個61紅得好鮮豔。


興農換球衣了,我不能說不好看,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吧!


囧隆你好囧。


蔡士勤你也打到太多人了吧,請把他們娶回家以示負責(不對)。


我發現我沒辦法完全嗨起來,除了最後小沈上場我整個眼睛流鼻涕。


然後這是剛跟滷蛋的對話(小即):
滷蛋: 跟你說一件超可怕的事情
滷蛋 選擇使用「搏感情殺手鍵」聊天情境。
我: 嗯嗯
您已接受使用 相片分享 的邀請。
滷蛋: 林英傑的中分布見了
我: 傳圖片我這裡會開很慢喔
我: 這樣啊
我: 真可怕!!
滷蛋: 他便很帥
我: 聽說變瘦了XD
滷蛋: 而且現在連脫下帽子都很帥
我: 哎唷


難怪最後去堵牛巴的時候別人說那是英傑拔我一直不相信。


酷龍有笨到,最後上車時的揮手。


星期一的比賽我會去看。

 

 

已牛骨,猶言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