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313/14/2yqy.html

前男網球王費德瑞有喜 今夏要當爸
 更新日期:2009/03/13 10:35記者:王黛麗
(法新社加州印地安泉12日電) 瑞士網球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個人網站上宣布,他與交往多年的女友瓦瑞尼琪(Mirka Vavrinec)今夏將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費德瑞在www.rogerfederer.com上說:「本週稍早我已抵達印地安泉(Indian Wells),很期待趕快登場比賽,我的背已好多了,隨時可上場比賽。」

「我有大好消息要與你們分享,米爾卡(瓦瑞尼琪)與我今夏將要為人父母,米爾卡已懷孕,我們對於要開始合組家庭感到很快樂。」

27歲的費德瑞說:「我們的美夢實現了,我們很喜歡小孩,也很期待頭一回當父母,米爾卡感覺很棒,一切順利。」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費德瑞抵此準備參加本季名人系列賽首場賽事,他在昨天記者會中並未提及這項好消息。(譯者:王黛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