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教室佈置,最近很憂鬱所以就今天歡樂歡樂一點點ˊUˋ
調整大小JD800001.JPG 
再見你最後一面!再見了之前的佈告欄!!

調整大小JD800004.JPG 
今天午飯是阿麵抱怨說為甚麼那麼久還沒做好的,
二二八照常營業的7-11對面的飯捲˙U˙

本來很排斥這個主題"雞與牛"的,
但是沒辦法,就被抽到負責人,而且又是抽到負責人之後才決定主題的,
差點又要憂鬱下去...

其實今天去了之後,才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糟,
大家做得滿開心的。

本來草稿負責人努努第一個到學校,但是卻因為沒有穿校服所以被拒於校門外XDDD
所以她只好又坐公車回去,還遇到正在走到學校的阿麵,
證明了她有先到學校的事實(咦),
所以第一個踏進教室的是學藝股長芷波(點頭),
所以我這個負責人根本沒做到甚麼事XD
在到學校的路上預到滷蛋,所以就一起到教室了,
校門口好多被攔下來的人,以後去南商記得穿我們的指定服裝(眨眼)。

阿能今天帶了一台看起來好貴重的相機耶,
而且說是借來的˙U˙"
用底片的相機好有質感還被皮蛋浪費掉一張照片(不對),
而且阿能拍照的姿勢好好笑(咦),
謝謝你請的飲料,狐狸尾巴都露出來了˙U˙

拆舊壁報有點費工耶,感謝滷蛋、芷波、喜德!(拇指)

小滴突然叫我姊姊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雖然是我叫他這樣叫的。

感謝迪西的醜相,
感謝懷玉公主、挑戰101,讓我們不至於無聊,
感謝教官攔下努努害我們進度落後(挖鼻)。

大家都好努力耶,阿麵還很努力地要讓牛產生立體感˙U˙
男生群只有小滴一個人耶,其他真是怕麻煩+家裡遠。

本來不想做西方的卡通的,但是看到大家衝勁十足,
尤其是蹲在角落剪剪報的滷蛋和小小,
還剪到林琨笙的頭,真是讓我難過ˊ3ˋ"
(↑在大家都忙得差不多了之後打混摸魚的兩人XD)

感謝大家忙到五點多!
明天下午一點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