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堂撤了我想看的書,追加了我沒看過的書。

好啦這都不重要,我只是想說星期天統一的春訓我有去看耶,
遇到MELODY前輩耶,還差點可以和Yu前輩相見...ˊ3ˋ
01.JPG 
雖然不清楚,但是有位仁兄在倒立。

03.JPG 
雖然不清楚,癢森˙U˙

05.JPG 
雖然不清楚AGAIN,但是他們在玩跳繩阿魯巴(沒有誤,要穿越過去,不成功便成仁<啥>)

29.JPG 
陳丹麥,呆呆的看著球>U<..

 

那天有個認識的南工的,問我要不要轉去松山打女籃,我快嚇(笑)死了...ˊ3ˋ
1.我現在在南商呆得很好
2.我不想念高中&松山太遠了
3.我根本不會打籃球!!!
感謝這位即將上考場的南工學長的好意!!

晚點照片相簿增,要大張一點的照片請用各種方法跟我聯絡˙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