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報告,該死的MV,該死的4A,
卻不該死的團隊精神,我需要一點輕鬆的事情。

上官同學的桌邊曬衣架好棒˙U˙
調整大小JD802240.JPG 
但是左邊數來三隻卻是我畫的耶(咦)
想幫皮蛋的"什"奇寶貝文畫些插圖,想看文章的請往這裡走→
http://www.wretch.cc/blog/cc999333
最右邊那隻是上官的召喚獸耶!!
不要小看它它有牙齒噢!XDD
但是現在看起來卻很像抹布一條

調整大小JD802210.JPG  
然後這是之前給諸位看過的,咱們學校的裝置藝術的一個讓我嗨很久的,
小小小小小角落XD
終於把原稿拿回來了耶我的天!(咦)
但是還是有差耶...(人家眼睛不小心看錯選到你的你就該偷笑了好唄)
而且我是手稿+交件當天趕出來的+塗得很不均勻+被科主任拿出來誇獎一點點點...
XD

 

BTW,我在這篇網誌做了一點小小的突破喔

有沒有發現...

我用了一點痞客內建的表情符號呢XDDDD
或許就是這樣吧,不要太固執,
有時後稍微讓步,或是做點小改變,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那隻痞客狐一直轉圈圈我頭好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