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葉君璋像我們教官,因為我們教官年紀大一點。

四個學期換了三個教官耶我們班,
第一個教官調到慈幼高工去了,還當主教耶,
第二個教官好像因為人事異動所以沒辦法帶我們班了,

現在這個教官...


是從土城高中調來的耶他說,
現在住在崑山中學附近唷他也說,
有兩個小孩了他更這麼說,
還很害ㄒㄧㄨ的跟我們說他是處女座的˙U˙

 

前些天滷蛋突然跟阿麵說,新來的教官很像拉肚子拉了很多天的葉君璋,
那個新來的教官就是我們這學期的教官耶,這學期來了兩個新教官,
本來在日校服務的湯教官調去夜校了大家都覺得好可惜ˊ3ˋ
(是真的在集會的時候幾乎全校都"蛤"得很大聲)
JD802165-.jpg 
這是我們的温教官˙U˙(請注意是温不是溫)
一來就一直不笑不笑,
第一節課因為都不會正式上課所以滷蛋突然又跟我強調了一次教官長得像葉君璋,
我跟滷蛋說到底哪裏像,被教官聽到了,教官說他以前在土城高中服務的時候,
奧運期間鐵捕小葉被衝撞的英勇事蹟大家知道後,就有學生在傳他的長相這件事,
"是葉君璋像我,不是我像葉君璋。"
"我是61年次的,比葉君璋還老。"
等等等等,
但是我真的覺得如果要說像的話應該是膚色和眼睛周圍吧...ˊ"ˋ

 

請不要問我為甚麼國防課我可以用相機拍教官還不會被發現提示燈,
這是不良示範好孩子千萬不要學˙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