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道歉的又多一項ˊˋ"
因為三信孃也畫好了,但是不敢掃XDDD"

btkp.jpg
再道歉一個因為、真的,看到穀保的制服我會想到西武...
我也好愛西武耶...(但是楽天本命)

三信孃被我畫成大姊姊被同學說是阿姨,
所以說我還要貼嗎?(這句話跟"我還要活嗎"差不多ˊˋ")
重畫一張好像實際點,雖然沒有人在期待˙U˙

眼鏡大笨蛋說要來亂一個南商的但是我完全沒有頭緒,因為南商連個壘球隊都沒有ˊ3ˋ
女孩子好多但是運動社團還是田徑為主(?)


好吧我想我會參考我們的女子制服畫一個˙U˙
學妹大花已經決定要當主角了(不對),
請不要把她的瀏海用一條線帶過謝謝(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