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貼個零大生日賀圖,雖然我不知道你對這兩隻還有沒有愛,
雖然我知道畫面跟你生日無關,雖然我知道你不知道這兩隻是誰人˙U˙

14.jpg 


今天坐火車回家的時候,車上有兩個台南海事的女學生,車門一關,火車發動,
車掌先生突然走向她們兩個,說"妳們是南海的嗎?"
兩個女學生當場愣住,然後正在看過期的職業棒球月刊的我就一直抬頭看他們(喂)
車掌:嗯...台南海事,那應該是吧
女學生:嗯
車掌:那你們有沒有進八強啊?
女學生:沒有啊
車掌:他們好像對陽明耶
女學生:陽明工商?
車掌:不是耶,是陽明高中,台北的
女學生:喔
車掌:你們平長會遇到學校的球員嗎?
女學生:不會耶,他們都在學校附近練球
車掌:學校沒有球場?
女學生:沒有
(etc.

女學生好像、不太看棒球的,但是車掌先生倒是很樂在其中?
我好想加入耶(不對!)




南英的比賽我好想看...
穀保孃畫好了,我是說草圖...
三信孃畫出來會很像屏中耶...衣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