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這個人H-BT魂上身,
H-BT看不夠現在發癲發到大通通杯來了˙3˙
我先說我道歉了喔喂那邊的我有說你可以打我嗎你為甚麼不打大力一點!!

 

高中球兒和他們的(不是他媽的)球衣好棒!!

btny.jpg
顏色死了ˊ3ˋ,對不起,我知道在晚上11:00之後開掃描器是我不對所以解析度調低了...

btpt.jpg
對不起AGAIN。

 

預計會畫高苑、穀保、海事也有可能耶,三信本來預定比屏中先的但是我手邊沒資料真抱歉,
還有哪所學校希望的可以順便說一下:D

美和畫起來好像會跟南英很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