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以前沒有練過體能,同時又讀商業學校,同時又已經二年級,同時又體能不好,同時又有想考體育學院的人,

很笨。

如果你也是一樣的人,那我先跟你道歉˙^˙

 

昨天本來請老姐幫我把鬧鐘藏起來(找鬧鐘的途中可以順便清醒),

誰知道鬧鐘不偏不倚撞到旁邊的紙箱,按鈕被關掉了,整整比預定時間晚了一個小時起床˙3˙

拜託,我是要去晨跑耶,七點了這樣還算晨跑嗎!=3="

嘛啊、是我自己的問題,路線昨天就規劃好了,有兩條,是兩個內切圓,

也就是我覺得小圓跑得差不多了,就要去跑大圓。

 

第一天耶!!

果然超累的,覺得自己的腳步好重(不是很沉,是踏在地上很用力),

經過了一些平常不會經過的地方、很久沒有經過的地方,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這間店甚麼時候開的、原來這裡有這種地方等等。

本來想、順路去7-11買所謂的25元草莓大福冰淇淋的,

但是當時已經快吐了(咦),只買了一瓶運動飲料(鄭修明有代言過˙U˙<巴>)和順便拿券去換報紙。

 

其實我的路線也沒很長?

七點出發七點十五回家,回程去7-11之前還在蛋糕店樓下休息˙3˙

而且我腳程又慢...

中途我沒有休息噢!但是最後腳步變很慢倒是真的...

 

明天...看情況繼續(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