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可參與特別選秀的球員名單:

【前中信鯨隊】

◆投手(11名):

柳裕展、羅健銘、蔡家宏、杜章偉、倪福德、曾兆豪、黃宏任、蘇哲毅、高敏靜、朱尉銘、沈鈺傑。

◆捕手(4名):

王信民、石金受、王俊仁、李義偉。

◆內野手(9名):

林永坤、邱俊文、陳嘉宏、張家源、曾家賢、王宜民、高俊強、陳永哲、康哲瑋。

◆外野手(8名):

郭岱詠、葉長龍、林錦章、許人介、林冠仲、呂俊雄、黃政琦、楊進雄。

◆代訓保留球員(4名):

葉彥男、唐嘉駿、張志豪、林瀚。

【前米迪亞暴龍隊】

◆投手(6名):

李明進、許竹見、江柏青、林敬民、陳家鴻、張賢智。

◆捕手(3名):

陳宗宏、黃浩然、李冠瑋。

◆內野手(5名):

黃仕豪、郭銘仁、鄧蒔陽、王傳家、高瑋。

◆外野手(6名):

吳家輝、陳致鵬、呂祐華、周思齊、林鴻遠、謝佳賢。

◆代訓保留球員(5名):

邱俊霖、施宏明、楊冠毅、王泯皓、詹智堯。

◆旅外球員(1名):

林英傑。


--

先給大家複習一下˙U˙

希望這些孩子可以找到好東家或被好東家找到ˊˋ

展元兄的那句"(張賢智)和烏納湊一對"害我好在意,

還有"郭岱詠被獅隊選去說"讓我覺得...

你這傢伙根本就跟我一樣推兄弟配的嘛這!!

輝總討厭帥的是真的嗎那"兄弟都選帥的說"又是怎麼回事!?

 

噢噢噢我還是要6743U納快對馬拉桑爆胸肌(去死),

袋鼠你快把怪手搶回來我相信他是你的(靠杯),

好多ETC...

 

不知道要說甚麼,我的及時通狀態:

孩子們,你們要找到好東家噢...被興農選到要拼命;被兄弟選到代表你帥;被辣妞選到運氣好;被統一選到我場場都去幫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