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hale.com.tw/news_detail.php?data_type=news_game&sn=1498


【選手動態】以獨特的螃蟹球投出一片天的中信鯨左投沈鈺傑,日前透過友人介紹,經向球團及總教練報備後,於11月7日啟程赴日本沖繩參加橫濱海灣之星隊的秋訓,並進行測試!

 

 沈鈺傑是今年季末透過前巨人隊投手姜建銘所屬經紀公司二宮功先生的介紹,表明中央聯盟的橫濱隊缺少左投戰力,希望能邀請他去測試,沈鈺傑經謹慎考量後,向總教練謝長亨與球團林敏政總經理報備,決定參與橫濱隊一週的短暫秋訓,並於中信鯨11月15日原定的秋訓日期前返台。

 2005年與奧運國手杜章偉一起加盟中信的沈鈺傑,第一年就以9勝7負9中繼2救援,防禦率2.92的優異表現,拿到全隊最多勝,原本就在日本別府大學唸書,對日本棒球環境並不陌生,在隊中自律甚嚴,凡事反求諸己的他,月前也在球隊年度檢討會中提及,八搶三奧運資格賽前的藥檢未過,臨時被退換,當時對他是很大的衝擊,春訓期間陰影一直都在,間接影響今年度的個人成績,甚至在季末最後對兄弟的補賽中,擔任指定打擊!會議中,他向在座的年輕鯨英小將們分享,在國家隊集訓期間,某次練習過後,接近深夜11點多,想找林哲瑄喝茶聊聊,林哲瑄說「賢拜,等我們過了奧運這一關後,我們再來好好的開講,好嗎?」這句話讓他從旅外球員身上學到他們對生活管理的自我要求與堅持。

 

 27歲、已婚的沈鈺傑,無論這七天在橫濱隊測試的結果如何,他會像海綿般不斷吸收,尤其是橫濱隊擁有在眾多台灣左投好手奉為偶象、高齡45歲的工藤公康這號國寶級人物,更是日語流暢的沈鈺傑可以好好討教的賢拜,球團抱持樂觀其成的態度,希望沈鈺傑能更上層樓,若回台灣,也仍能在眾鯨隊年輕選手中,繼續展現個人優異的技術。如同謝總教練在檢討會中所說的:「人生有很多抉擇,意外的狀況很難控制,但,中華隊永遠都在,把自己準備好,機會一直都在那兒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