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確定嗎?
周思齊,接在"暴龍隊"這個詞的後面。

雖然說誠泰已經轉手一年了,
雖然說他們真的乖乖的當了一年暴龍隊的球員,
但是,
在"暴龍隊"後面,接上誠泰任何一個球員的名字,
或是新進球員的名字,
不覺得,就是給這些認真拼鬥的孩子們身上貼上標籤了嗎?

要說我想太多也罷,
但是看到雅虎首頁的新聞,
和報紙大大的標題,
我不得不說,
但是也莫可奈何,因為米迪亞暴龍確確實實的在中華職棒史上存在過,
總不能說今年頒獎典禮要因為黑米事件而把暴龍隊的入圍者改成COBRAS隊吧?
總不能隊名從缺吧?

我想很多,想太多。
我好愛誠泰,
我好愛的誠泰早就已經不在了,

或許我不應該再催眠自己,
像去年中信的球員被釋出時一樣,
催眠自己說甚麼事都沒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