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幸運,
每次都可以剛好轉到有趣的頻道˙U˙
上次是王監督的最後一戰,
這次是、

日本希莉絲(刪)總冠軍戰,西武對巨人ˇ

我看到涌井秀章了我好愛他(笑)
因為他有好多個角度跟中信的螃蟹沈好像,
之前去FOCUS看奧運大螢幕的時候,
對他印象很深,
拿起相機好不容易拍到了却是個最不像螃蟹沈的角度ˊˋ
好巧小沈是61他是16,
兩個都是國手級的人物但是小沈奧運沒被選上這樣。

緯來播出的是今天我走路經過的台南球場的比賽,
因為我沒有票所以我沒有進場(好像廢話),
兩三點就好多人,

...這不重要(咦)

另一邊的NHK播放的是西武對巨人噢!
我不知道是直播還是重播,
但是他們打八下的時候台灣打到八上˙U˙
所以我就守著NHK看到九局然後就開著電視睡著了(咦),
所以我連之後的兄弟八局得五分都沒看到,
(同學九點多打電話過來把我吵醒,然後剛好看到緯來體育新聞˙U˙)
至少我看到最後的比數是,2:1
西武領先,
記分表:
                   分 安 誤
西  000011000  2  6  1(?)
巨  00010000?  1  1   0

九局下我睡著了ˊUˋ
所以我甚麼都不知道,
但是我睡著之前還是*興奮井(WAKUI,涌井)投球,
所以我睡得沒有遺憾(咦),
明天再看報紙吧!


*涌井唸成"WAKUI",
WAKU這個詞在日語也可以指興奮的意思(狀聲詞?),
順便一提岩隈唸成"IWAKUMA"
(跟熊無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